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正文内容

市科协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7月1日,按照“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在市科技馆一楼大厅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上,市科协系统19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高唱国际歌,面对党旗庄严的宣誓。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哲做重要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今天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党工作的热情,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后,市科协举行了系统职工拔河、跳绳比赛,市科协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了比赛,通过组织文体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科协系统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近了干群感情,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推动科协系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