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工作者之家 > 正文内容

市科协领导班子春节前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及大纸房村困难党员

      1月23日,市科协副主席杨建宏、滕洋、虞德威亲切地询问大纸房村困难党员张喜武和富丽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新的一年积极乐观、坚定信心,正视困难、自力更生,靠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市科协将结合自身优势,密切配合驻村扶贫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和疾苦,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中。
      1月25日,市科协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获得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辽阳博仕流体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喜。市科协领导希望获得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到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的基础上,善于创新,敢于创新,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不断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水平。要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潜力和优势,真正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四个辽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1月29日,市科协领导班子陪同市人大主任陈强,走访慰问了辽宁庆阳特种化工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刘琼、王明辉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科技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谢。


阅读:
上一篇: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工作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