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讲好辽阳科技工作者故事大会在市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召开

       2017年5月25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讲好辽阳科技工作者故事大会在辽阳市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凤波致贺信,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荣获“最美工程师”和“最美乡村科技工作者”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委副书记陈强、市人大副主任郭艳、市政府副市长吕有宏、市政协副主席唐可心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哲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陈强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市直部门《科学素质纲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高校、企业科协、院校师生以及荣获最美工程师和最美乡村科技工作者的同志近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辽阳市最美工程师和辽阳市最美乡村科技工作者,并对部分最美工程师和最美乡村科技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访谈。让广大观众更近距离的接触最美工程师和最美乡村科技工作者,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
     

 
      市科协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了“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推进 “四个辽阳”建设再立新功”的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精忠报国,做高尚情操的践行者;敢为人先,做科学发展的推动者;拼搏奉献,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积极行动,做“四个辽阳”建设的促进者。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