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辽阳市2019年科普之冬拉开帷幕

       为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深入实施,按照《辽宁省第31届“科普之冬”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19年1月24日上午,辽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普之冬”活动在辽阳县下达河乡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学出席了开幕式。举办科普大集是我市“科普之冬”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现场通过讲解、悬挂横幅、科普挂图、展板、免费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解答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大力宣传环保、卫生、保健、农业种植养殖、科学生活、反对迷信、倡导低碳生活等方面的知识,为广大居民奉献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实的科普大餐。
       “科普之冬”活动以把党的政策和先进的农业科技理念送到千家万户为主要目的,着力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智力和科普主力军作用,面向农业,面向农村,面向农民,大力开展科学普及活动,推动农业科技发展和农民致富增收。科普文艺骨干的文艺表演掀起了科普之冬活动的高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