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辽阳市科协开展节能周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社会节能宣传教育,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国家、省、市发改委的统一部署,市科协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紧紧围绕活动主题 “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6月19日,在全国低碳日当天,同市发改委和有关部门共同在中华广场举办现场主题宣传日活动,以科普大篷车、搭建彩门、悬挂条幅、图文展板、散发传单和图册等形式进行了宣传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和支持,现场还发放了环保宣传兜和印有“节能小常识”的宣传小扇子都深受市民的喜爱。
       活动现场以点带面宣讲节能小常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节能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升油、一张纸等。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带动身边人,带到生活中。督促大家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并倡导“135”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积极建设我市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