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内容

2016年我市共15项成果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

 2016年我市共15项成果获辽宁省
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
 
    自2016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工作展开以来,我市大中院校、国企民企、医院等各个领域均踊跃参与。今年评审方式与往年不同,需要申报人以单位为主体自行上网申报。为此市科协组织召开了网上申报培训会,确保所有参与单位了解,熟悉网上申报流程。随后辽阳市科协作为初审单位,前期对上报成果的申报人信息、成果信息、成果证明信息等进行了细致的审查,保证全部申报成果符合申报要求。最后,我单位向省科协申报学术成果共105项,获奖成果15项,占参评总数的14.3%。获奖成果中:论文类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著作类获二等奖1项;企业技术创新类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
    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的评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的带动了我市的学术进步,积极鼓励了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为我市“智慧辽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奖名单见附件1。
                             辽阳市科协 学会部
                                2016年8月1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