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协会担当作为 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辽阳县柳壕镇畜禽养殖协会会长马连军带领广大会员积极行动,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养殖户消毒灭源,摸排统计畜禽存栏量及日产蛋量,拓宽畜产品销售渠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协会会长的责任与担当。

      受新冠疫情影响,辽阳县柳壕镇畜禽养殖协会的鸡蛋价格急转直下,广大养殖户叫苦不迭,会长马连军心系养殖户,彰显会长的担当,坚持以高于市场价格将养殖户手中的鸡蛋进行收购,尽最大努力保证养殖户的利益。即使在疫情防控最紧张时,他仍坚持收购不停,确保将广大养殖户受疫情影响的损失降到了最低,保证了养殖产业链条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当会长马连军得知县防控资金紧张时,主动捐款3000元用于防疫工作,当他看到抗疫一线工作的同志们的辛苦时,他代表协会主动送去6000枚鸡蛋表示慰问。

      接下来,柳壕镇畜禽养殖协会会长马连军还将继续带领广大会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产保供,全力帮助广大养殖场户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切实保障全县畜禽养殖业健康稳定发展。
 

辽阳县科协供稿 高娟撰写、摄影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