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辽阳市科协召开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选推荐会议

       9月10日,辽阳市科协在科技馆召开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选推荐会议。会议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成立辽阳市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审推荐工作委员会,通过了《评审推荐工作总体原则》,评审专家评审,各成员充分发表意见,明确了评选推荐投票要求和结果公示等议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推荐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启程学院院长、副教授石书羽,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科技处长、副教授郭立颖,辽宁庆阳特种化工有限公司厂长助理、高级工程师邓在银,辽宁省经济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助理研究员高嵩4人为辽阳市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人选,报省科协参与省级评选。

       会前,辽阳市科协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印发了《关于开展第十三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广泛宣传,营造工作氛围。各县(市)区科协、市(中、省)直企事业科协(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申报,为精心遴选出代表辽阳科研水平的青年才俊奠定基础。本届举荐的4名候选人是我市青年科技人员的佼佼者,基本代表我市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技术水平、创新创造能力、学科发展潜质,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科技人才贡献辽阳力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