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哲、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在市科协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精辟深刻,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和愿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
       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日常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全面提升科学普及和学术交流水平、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四个辽阳”建设,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新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