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送温暖、战疫情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有关部署,市科协以五包五促、千名领导干部包千企等活动为载体,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
        一是在当前防控物资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市科协党组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购买了部分防控物资。2月11日,市科协包促组为对口帮扶村的灯塔市东小堡村、大纸房村,太子河区水泉村送去口罩、巴氏消毒液、酒精以及喷壶等防控物资,为对口支援的各村防控人员提供了有利的物资保障,为村民送去了温暖,稳定了民心。
        二是根据市委关于选派干部到社区和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市科协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动员,仅十几分钟就有8名同志志愿报名参加防控工作。目前,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我单位第一批3名同志分别到社区报道,积极配合社区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根据市委关于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复工的部署,市科协项目管家分别与包扶的灯塔市三家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征询企业生产情况,复工意愿和复工时间,第一时间上报有关部门,为包扶企业做好服务。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