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辽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   

古城辽阳幸福地,太子河畔森林城。醉人的绿色,浪漫的花海。美丽辽阳,给人美的熏陶、美的享受。自2016年市委、市政府做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决定以来,我市全面推进森林城市建设,打造城市森林格局,让“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市民享绿”成为生态建设的主旋律。森林进城,绿道穿城,绿意满城,在这个美好的家园,我们的城市梦想,与郁郁葱葱的森林一同生长。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森林城市号召,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坚持绿色出行。以满腔的热情,关心支持创森活动,发动身边的人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二、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建设者。美丽辽阳始于心,森林城市践于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阳台植绿,扮靓家园,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多栽一棵树,多种一片草,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增绿、添彩。   

三、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守护者。保护一片绿地,撑起一片蓝天。珍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呵护森林,保护生态。珍惜身边每一寸绿荫,关爱绿色生命,自觉抵制破坏绿地、树木的行为。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把辽阳打造成美丽宜居城市、市民幸福家园。

 

 

辽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