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成功搭建平台,省专家企业首次对接

市科协成功搭建平台,省专家企业首次对接

        2016年6月3日,辽宁省专家来我市基层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我市企业成功对接。
       按照辽宁省第十届学术年会的要求,根据省科协工作安排,2016年6月3日,省土木建筑学会专家沈阳建筑大学建筑材料系主任、博士、教授​戴民,沈阳建筑大学控制工程博士、副教授孙亮亮,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顾南宁,省科协学会部周航一行4人深入辽阳市秦甄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帮助企业诊断技术难题,开展技术合作和对接,市科协副主席杨建宏等人陪同。
       专家对秦甄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现存在的制品颜色发红,全生产线设备的自动化、信息化改造等问题进行初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和建议。本次调研是今年以来在市科协领导努力沟通下,省专家首次与我市基层企业的进行对接。这标志着我市科协对省学术年会前期调研工作更深一步的推进,也是我市科协为企业服务,搭建专家企业对接平台的良好开局。孙亮亮副教授表示,下一步他将带着他的研发团队再次造访秦甄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与实验。临走时秦甄公司董事长崔岩成感慨到:“这才是真正为企业服务的好单位,这才是真正的送科技下乡服务。”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