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青少年在第34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2019年3月29日,由辽宁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34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辽宁大学开幕,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省近万名青少年和教师参与。
       本次大赛,我市学生创新项目共获10金10银;教师创新项目获得2金;学校科技实践荣获1项“十佳"专项奖。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获“科技教育创新学校”称号。辽阳市教育局荣获省“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辽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史俊辉荣获省“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我市科协在积极组织参与省赛的同时,不断发展与完善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积极为提升我市青少年自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