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内容

辽化公司召开第二次院士专家工作站会议

 12月3日下午,辽化公司召开第二次院士专家工作站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处长、科协副主席张琨同志主持,12个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科协相关文件,学习了《辽宁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通过了修改部分条款的《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续聘了各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站长和管理员。

    公司副总经理、科协主席鲍永忠同志莅临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对各院士专家工作站三年来通过实施“金桥”工程、技术攻关、提合理化建议、学术交流、技能培训及科普宣传等手段,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创新中的实际问题和战略发展的相关问题,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院士专家工作站今后要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开展

    具有科技含量的丰富多彩活动,在引进高端人才、培养科技队伍、助力‘双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所作为。


阅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辽化攻克我国环氧乙烷分析行业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