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内容

辽阳市孙巍等5人获得第十二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经相关单位申报、市科协民主推荐公示、省科协评审公示等环节,我市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巍、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研究设计院院长刘双仲、辽阳石化公司聚酯厂副厂长陈颖、中铁十九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立财、辽宁奥克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富扬,共5人获得第十二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科技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敢于担当,勇于超越,牢固树立敢为天下先的志向和信心,以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风貌,在推动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组宣部供稿  胡潜撰稿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