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内容

辽化科协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7月8日上午,辽化科协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来自23个直属科协、33个科协分会、12个专业学会和11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选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科协主席鲍永忠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助力企业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为全面建成芳烃特色百年石化基地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大会由公司党委宣传部长、公司科协副主席张琨主持。
    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由28名委员组成的辽化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七届一次委员会选举白连阁、张元礼、张琨、周克冰、鲍永忠、翟长军、惠春为常委;鲍永忠任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张琨、张元礼任副主席。七届一次委员会任命张琨兼任辽化科协秘书长,金鸣担任辽化科协副秘书长。
    公司副总经理、科协主席鲍永忠代表公司科协第七届委员会表示,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面对当前公司第三次创业的良好发展机遇,要率领全公司3700名会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按照公司领导班子的安排部署,勤奋努力、开拓创新、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大力实施创新战略,为辽阳石化建设以芳烃为特色的大型石化基地,实现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阅读: